艺霖的小时候💗

你还好有我陪着:

跟着首页太太去b站看了那个Lofter CP热度数据可视化的小视频 有点感动有点难过
楼诚从稳居到起伏到最后消失 虽然中途有过反超
距离电视剧都首播快要三年了 坚持到现在还有太太产粮 真的特别不容易
经历了几次撕逼 风风雨雨还有人固守原地 守着初心 守着情怀 并且依然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命加入 真的太好了
我没赶上巅峰和辉煌 可是这平淡和温柔却真的扎在我心上 我喜欢这养老一般的安心和舒适
我们爱了最好的两个人 看了那么多 或者暗夜同行并肩作战 或者庙堂之高江湖之远 或者旗鼓相当你来我往 的情深义重
再也没有什么比他们在我心底更绝配
我一个啥都不会的小透明 真的只有真心诚意地感恩 感恩至今为止读过的每一篇好文看过的每一个视频每一幅画和还没有来得及读的每一篇好文没来得及看的每一个视频每一幅画的作者 感恩用爱发电的你们
感恩相遇 感恩热爱 感恩同行 感恩初心
我爱你们 特别爱 💗💗

评论

热度(58)